close
 

當愛情來的時候,反而手足無措。

以往的那些熟捻的姿態、擺勢,都不太管用了起來

朋友說:你真的很沒有慧根欸

我媽不僅少生了一條筋給我,還少生了一根XD

 

橫批:不解風情

 

我承認我的確被引誘一個又一個的安排

也不疑有他的跳入一個一個的陷阱

 

因為一切都乍似『順其自然』了

一個極度敏感和緊張的我

可以很舒服自在的放像防備,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可以很舒服自在的放下武裝防備,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你怎麼還不逃走呢?
你怎麼還不怕死呢?
你怎麼還不離開呢?

我按照經驗法則但這次卻不照牌裡...

我所以為的這都不以為了。

反倒讓愛情裡會疑惑、會慌張,

落荒而逃手忙腳亂招架不住,感情上我是個零學分的弱智。

在我愛你之前,加上逗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可思議 感到
    全站熱搜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