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興大人 幸福生命我掌握』
在社團博覽會中 一個充滿正面意義以及觸動我的標語 

你想掌握什麼獲得什麼? 
在一個競爭隨時吞噬的時代 
你如何壯大自己不被淘汰?

跳離中文系,我還能是什麼? 
我還能夠有什麼樣的視野?

想到未來 又看看現在的現實環境 
就越來越無奈 現在的我們這代 
基本的認真努力 還是不夠的

特別是那些嘩眾取寵巧言令色陽奉陰違烏合之眾等輩
這點, 才是真正叫人失望。

但我還沒走到最後,現在被失望澆熄還不夠冷

林俊傑 以後要做的事

【別逃避我們以後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猶豫的途徑
路不該是疑問句 要比誰都清晰
時間從來不為誰暫停了前進
就像愛從來不曾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會揭謎底 命運捧在我手心】

加入學生會 
其實早已勢在必行了
卻也是我進入興大以來最瘋狂的決定

身兼了許多不同角色
以及未來的學業兼顧還有對家人的交代
壓倒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不方面說。

我只知道 去想,做不到,去做,意想不到。
今年是巨變的一年,對我內心而言。

有沒有一種失敗也會讓你甘之如飴?
我想,是有的。
不怕你們看小我,只怕自己做小自己。

arrow
arrow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