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第一次這樣過,過癮。

從昨天不眠不休不吃不喝水 
今天不眠不休不吃不喝水 
就在我繼續忙得焦頭爛額 
來潮..........更接近死灰色了 

我知道要吃要喝水但是滿腦子只想
把這次的工作能夠【親眼】OVER掉
事情沒完成,真的我吃喝不下。
完全沒胃口,好處是這樣省了不少錢呢

面對它處理它丟掉它
錯誤中學習修正 
當然也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
能夠這樣包容你 NICE ~充滿感謝與歉意

差點陷下去...
這世界想看你跌倒的人太多了,
藉機踐踏以求?動機嘴臉也不少。
不要讓你的敵人稱心如意,著了道,中了計,
跌倒並不可恥,自己的意志很重要,
心懷什麼,上蒼就送你什麼。
在那一刻,我體會了。

今天加班所以詩選沒去 
哀想到阿寶難過的臉 我就....唉

我還欠冬至夜和寒夜一唱 呢
寫了幾句殘稿=____=

下禮拜要補假單了
-------------------------------------------
最近

忙也該有限度的時候了,一番話咀嚼著我。

所以
快期末了,許多外務我會能推的就推...
回到中文的世界,不要在心猿意馬,
我知道你在等我回航。
雖然我不認為這是『迷途』知返
我從來都保持清醒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對不起姑姑好久沒陪你了 
多久了沒帶你出去走走了
禮拜天就帶你去看泰迪熊


剩下的2013時間裡
我想留一些空間給朋友給家人

也想好好的不做什麼不汲營什麼,眼耳鼻口心腦---徜徉。


PS::福壽綿綿 鄭幸姿老師的作品 
層層堆疊的肌理,不同角度,都有不同視覺感受
以抽象的意境加諸了中國的元素龍與書法的延伸
氣派磅礡狂妄灑逸呈現喜氣洋洋,

是我這次展覽中最愛的一張畫作不能買回家,拍個照沾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