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23在四個月就24歲的我學會了體認了什麼

那便是:不將就,不虧待,自己。

 

 

 

這陣子的心緒紊亂直到..........也是另一種的冥冥

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心安理得。

 

 

選擇良善或許很笨很傻,但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

 別人或許對不起你,但千萬別對不起自己,

 

人生之所以可貴是來自生命與時間的不可回逆

#所以好好把握每一次的相遇相知把握每個真誠相待的機會,

#對我而言,這就是盡力。

 

謝謝這個社會逐漸改變了我,

想當初我是多麼無私就像陽光般永遠那麼熱情洋溢

 

我們經常想去做些徒勞無功或是單純想對別人好其結果就是廉價

 

而你在那裏怨懟這世界對你的不公 抱怨生活對你的不滿

如今,都是自己造作而成的結果。

 

但我的感情並不廉價 !

我的愛大鳴大放! 我的恨也擲地有聲!

情感難以劃分公平,但心裡會告訴你是否平衡,是否可以繼續。

 

現在的我寧可對自己自私點獨善其身。

 

 正確一點來說,是更清楚自己了,更懂得保護自己周全。

 我太明白那每每發病的自己,我太明白別人的惡意所造成的影響。

 所以原來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只有珍惜不珍惜,

 

我的好會慢慢轉變成一種有限的從容的淡然

 

日子是各種消磨,你的好也會磨到變得冷漠,

 

這時意志會出來咬牙苦撐對人性再相信吧...

 

 

如果這輩子注定要受盡苦難,那我要選擇每一天都讓喜樂填滿我的生命。

 我要保養我自己,力保我心情平安,不再對人事紛擾也不再對家裡鬥爭煩心

 我不要再受影響了,真的不想再隨之起舞,對家人對朋友對職場 總之all

 

因為我可以選擇我要的境。我要的道。

 

 

當我跟宇宙對話跟自己對話吸引力法則會將圓滿的那面迴向給我

 

是有其命中注定,我是相信的,就像打怪註定有幾關要克服的關卡,

 

但沿路的武器裝備音樂背景等等,你可以選的。命我們無法改,運我們可以自己創。

 

 

既然避不開躲不過就迎頭趕上。

 

我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也勉勵別人:

 

當我還能選擇我的下一餐要吃什麼,

 我的日子就不能算是難過。

 

 

 真的要好好過日子,不要讓生活過了你,

 我們要嘛忙著死,要嘛忙著活,只要你肯相信肯決定,日子的滋味肯定不一樣!

 

謝謝你們的不喜歡,不過是更提醒我要好好過日子,更要好好對自己好,

 

 因為別人只是「別」(指有別),也會「別」(指分別),

 

 妳才是正在走的人。謝謝你們的不喜歡,讓我知道

 

更要讓自己的心安安靜靜乾乾淨淨。

 

 別人的風吹雨打不如好好處理自己的雨打風吹

 

因為別人只是「別」,也會「別」,妳才是正在走的人。

 

何須對別人解釋 自己又何足掛齒 ?

 

 

 

 

有時候就是缺乏了讓那些自以為是的酸民閉嘴的勇氣

 有時候我們就是缺乏坦蕩理直氣壯而辜負壓抑本心。

 

妳的心招引而來的都跟與宇宙對照體現。

那些人傷不了妳 家人也傷不了妳 而妳是真的可以選擇的

 

不要給別人傷妳的機會。

 

因為 他們她們"牠"們懂個屁。

 

 




 

 

不求別人好,求自己好,就好。

 

日子已經夠不輕鬆了,得好好保護自己

 

你不是不願意對別人好了,你是更珍惜把你的好給值得同樣珍惜你的人。

 

 你不是變成魔鬼了,你只是會更斟酌你的笑容,更謹慎使用你的良善。

 

 因為你知道,要要復原自己的元氣要返回初衷般,可不只是一兩天。

 

保持本心,守著純真,你不斷告誡自己。

 

你天真卻不是毫無節制,該醒就得醒該斷就得斷。

 

 

 

 

我們自身都有元氣,它被生活折騰得不像話,

或許大家不曉得,我可是深深感受到這點。

 

 

要恢復元氣,只有快樂是唯一選項,不是去刻意尋歡,也不是刻意玩耍,是心的寧靜專注的快樂。

 

 

 網路盛傳一句話:沒心沒肺活著不累

 

 如今我的解讀是:這話只對了一半,沒心沒肺確實會不累,但它沒有溫度沒有彈性沒有覺察。

 

 沒心,指的應該是要我們放心,把雜念放了,心自然靜了。

 

當你的心安靜世界也就跟著安靜。整個人是鬆的、輕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