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生活是一場修練
時間很快,生命很長,
在尋常中,一切才有意義。
每天的漱水流珠點亮了我的房間
當初送我禮物的朋友,就是願我過的安好。
不知下一場風雨何時來襲黑按又如何吞噬

但如今我的心就如同樹一樣
身皮越是斑駁,枝幹越是茁壯

【重新咀嚼人生給予的小小啟示吧,然後細細梳理好一個喜歡的自己。】
-----------------------------------------------------
不能再逃避了,
與內在小孩對話。
請妳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一切總會沒事的...


將妳的思想寄放在宇宙
祂將回應妳美好 幸福喜樂正朝著妳而來
我知道這陣子辛苦妳了
妳是多麼的徬徨不安迷網失意
但請妳務必要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往好的地方去

因為妳是多的的努力
因為妳每夜的祝禱 向天向月向自己的神
妳要相信妳自己相信我們相信他
相信良善是最好的磁場
相信自己能夠勇敢的達成每一小步伐

 

 

 


哭泣是可以的 悲傷也毫無要緊

糾結在所難免 焦慮情不自禁
不要勉強自己的心情
不要壓抑內在小孩的心
學會跟她說話安撫她
那些自卑自憐都不要刻意要她堅強起來
對她寬容些她會好起來的
幸福是因為內心舒坦了從不是他人所給

 

良善從來都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小時候那個天真爽朗無害的女孩
看看她當年是如何的模樣 太楊土壤奔跑接著哈哈大笑
再看現在如何學習一步步慢慢回到小時候
從容淡然卻滿滿的恬靜不孤獨的寧靜
乾乾淨淨安安靜靜無擾

這樣真好。

做自己全然的舒坦是最開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是喜樂,
做自己又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再加上最想"做"的事-公益,是無敵的幸福,

此生足矣。

 

 




現在妳漸漸的明白體會何謂生活品質精神富足



就繼續每天的練習

就決定我要的生活況味
每一天都是加法的哲學
吃好睡好閱讀看電影聽演講
如此的幸運也記得要分享
分享是為了下一次繼續的幸運與幸福

因為這樣的正能量回映的好,妳不能獨佔。
 

因為妳現在已經掌握了宇宙間吸引力法則的技巧
我就是一塊磁鐵,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整個宇宙就是顯現我想要的。

當你療癒了自己,釋放療癒的頻率,
你周遭的人就會感受到你的頻率, 
整個宇宙也會用愛回應你。

 

 

我當然還會繼續跌倒,
我當然也還會繼續以傷養傷

 

 

 

 

可是這也沒關係唷!
因為人生就是要如此否則不是太無味了嗎?



好好珍惜也好好靜待著未來的好。

送上我最近好愛的一首歌,特別是演唱前的那番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0h5AEkPzw 

經過了這些日子才發現 最後總是會回到這首歌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