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當時沒答應,

不然今天跟你拍婚紗照的人就會是我了...

還好失心瘋的我,你沒跟著瘋,你溫柔的殘忍,超讚!

不然就沒有現在那麼好的我了。

婚禮的祝福。

讓我們都重新做人,好好對待身邊人。

感謝那場相遇,愛情先修班結業後,
然後我們都找到了自己適合的人。

眼淚流乾之後,就是笑的開始。

當你先幸福了之後,我就有預感,很快就輪到我了,但你一定要比我先行一步,才會觸動我的幸福事件發生,這是心理暗示與業力法則的結果。

我現在真的好幸福。
連這樣可以大聲篤定紮實的說出這句話的自己
都好幸福。






底下的文是2013.4.17
一直以來我一直奉的圭臬
就因為處處小心 懂得珍惜羽毛

每一次的風花雪月我謹慎以待

不是場面話
而是我真的這麼想

批評他=批評我=批評我父母

如果我沒有被動選擇他的感情
就錯過這次蛻變的機會
如果這段關係我們都是快樂的
後面話就是扼殺了這份純真

如果我還要認為他很爛的這種想法裡
那麼我就在摧毀我的良善
詆毀了內在的那個她
還有我的原生父母
因為誰叫把我生了下來還這麼不會選

但知道內情都曉得的阿
以這個物質社會資本主義下
他真的不好嗎
錯,他是女生巴望著想託付的那種人吧

月收入60~70K 有車有房
有健全家庭和樂 高枕無憂餵魚就好了
除了放假不穩定

還有什麼好批評
(如果是小女孩喜歡作夢的對愛情還存留不切實際不再此限)

我寧可去相信每一次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每一次的選擇都要相信是自己最適合最想要的
不然你就不會做這個選擇
只要你肯承認承擔這句話
對你的人生負起責任脫下受害者的身分

悲傷才能止步
才能重新拿回主導權

他沒錯我也沒錯
只是相遇時機點不湊巧

再說我整叢人好好什麼也沒少
真是萬幸了

我期待我的初戀!也準備好了!

因為我值得,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一年都只為了讓自己更好再更好
不枉費自己把自己愛的這麼好經營的這麼好。

所以我值得兩情相悅的幸福

流乾眼淚後,會死嗎?不會
我告訴你

接下來準備笑就可以了

阿飛說的
不要不相信愛情不相信自己

你要相信自己都這麼努力了
一定可以找到那一個願意跟你一起努力
並真心珍惜你互相扶持進步的人

宋愛玉愛玉異想國度

養成自己
養成一個最好的自己
一個令你自己也滿意的自己
一個你愛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
要自愛珍惜的自己
就不可以被浪費掉...

不要怕沒人愛
你要相信你是 ”值得“ 去捧在手心的那種珍惜。


http://17sing.tw/song/6384670

很適合告別的歌 


送給妳我
作詞:馬嵩惟  作曲:楊陽 
等彼此開口 終於只剩雨聲 
想替你坦承 卻更於心不忍 
愛原本就 沒保證 能持之以恆 
我怎麼可以 責怪你轉身 
若感情是 兩人有限的旅程 
沿途你給我的已美的過分 
太愛一個人 才不捨得 追問為什麼 
讓告別像往常說晚安般 淡淡地笑著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 要我跟上一樣 
若感情是 兩人有限的旅程 
沿途你給我的已美的過分 
太愛一個人 才不捨得 追問為什麼 
讓告別像往常說晚安般 淡淡地笑著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 要我跟上一樣 
若非你擁著我慢步過泥濘 
怎會懂得欣賞每一場細雨 
人一生要花多少運氣 才能在一起 
我們還幸運到連分離都 相擁著哭泣 
抓緊你的肩膀 那昨天的天堂 
這溫暖 曾糾纏 難道不值得原諒 
最後一次仰望 那昨天的天堂 
你背影 那麼長 
像你開著玩笑要我 跟上一樣




你要相信你是 你就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玉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